浙江外援后仰跳投吃违体 可王骁辉那球怎么算-

标签:,

浙江外援后仰跳投吃违体 可王骁辉那球怎么算?
同样的动作遭到不同的处罚,CBA联赛的“哨子”是不是太随意?  本赛季的CBA赛场上,违体犯规(技术犯规)出现的频率实在是有些过高,但与此同时也难免让人产生一个疑问,这些判罚究竟有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?之所以产生这样一个疑问,也许就和9日晚进行的浙江男篮险胜深圳男篮的比赛中,裁判吹罚兰玆博格的一个违体犯规有关。  浙江男篮与深圳男篮的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剩7分24秒时,兰玆博格的跳投命中之后却响起了哨声。最终经过回放显示,兰玆博格投篮结束之后有一个伸腿的动作,而且恰好绊倒了扑上来防守的顾全,最终,裁判认定兰玆博格的进球有效的同时,也吹罚了兰玆博格一个违体犯规,顾全利用这次违体犯规帮助深圳男篮将比分追至88比90。  兰玆博格因为投篮后伸腿被吹罚技术犯规,难免让人连续到11月1日晚进行的浙江男篮94比92险胜北京男篮的比赛。  这场比赛进行到第四节还有6分57秒结束时,王骁辉的三分球未能命中之后,他同样在落地的过程中有个伸腿绊倒陆文博的动作。不管从哪个角度看,这两个动作显然是极其相似的,但王骁辉的那次伸腿,却只是被认定了进攻犯规,并没有什么追加处罚。  还值得一说的是,如果王骁辉和此次的兰玆博格一样被认定违体犯规,由于他之前因为肘击赖俊豪已经被吹罚一个违体犯规,王骁辉就将累积两个违体犯规被驱逐出场。  本赛季至今的CBA赛场上,大多数被认定的违体犯规和技术犯规的确没有太大争议,但王骁辉和兰玆博格几乎完全相同的动作却获得不同的判罚,CBA联赛也因此还是需要对于自己的判罚尺度进行一个统一。  毕竟,本赛季的CBA联赛还很漫长,如果总是类似的相似的动作不同的判罚,还是多少会影响到CBA联赛。  (韩二)

Leave a Reply

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*标注